匣子-王大眼我的嫁

任性是要有资本的,不能赢的任性有用吗?赢了才会让人记住,输了就是一无所有。亚军再辉煌,也没有冠军让人开心。如果不是去年他们赢得够多,你会记住这个孩子?大舅子以前在别的队被说是花美男,只有颜的花瓶,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赢了,大家能记住他?花生为了赢做出了抉择和牺牲,我们粉丝难道不该支持他吗?非要他逆版本上天?他再任性能任性的过拳头的版本?

鹿:

比赛如果能赢 4保1保辅助都行 rox从来没有4保1过打野 谢谢 花生进了skt 成长了很多 努力适应版本 拿到了胜利 你哪个眼睛看到他不开心了?你内心戏太多了

Lemon-M:

赢了比赛,但要哭出来了感觉
去TMD的ji化
以前就算是失误也会自嘲的笑
为什么打比赛一点都不开心了呢
为什么一脸沉闷
这不可能是我看到的你被压那么多
为什么不能勇敢的展现呢
为什么不能秀了
绝对不是实力的原因
我不想你为了做视野,做保护而牺牲自己的发育
如果非要你这样打法才能赢
?。
我宁可不要
也希望你像去年那样任性的打
我只希望你享受比赛啊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