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子-王大眼我的嫁

有没有浙江特别温州周边地区血型是Rh阴型B的朋友

無 我 夢 中:

求大家转发能想想什么办法!!


四时一刻:



虽然有点突然,在这里发也很奇怪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途径,可以的话能不能联系一下我,真的非常感谢!




谢谢帮忙扩散和出谋划策的朋友们,真的太感谢你们了!真的真的非常感谢!!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想了想还是写清楚一点比较好,我爸爸得了急性白血病,化疗之后红细胞和血小板都严重下降,急需输血,因为是稀有血型血库没有供给,无论是化疗还是骨髓移植没有足够血液供给就没办法进行,已经跑了血库和各种各样的机构,一直都没有合适的血液,可以的话请帮帮我,帮帮我爸爸,真的非常感谢!




------------




因为不能发微博,麻烦朋友在微博做了转发,链接地址,谢谢帮忙转发的大家,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!!!


评论

热度(4945)